沧州拼团购房22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天成明月洲2014年销售夺冠 西区新品标杆

发布时间: 2015-01-08 10:22:26

来源: 楼盘网沧州站

分类: 销售行情


天成明月洲(房价、相册、详情)

楼盘网沧州站1月8日讯:2014年,天成明月洲住宅的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三项指标均遥遥领先于沧州住宅市场,成为沧州明星楼盘。天成地产专注城市运营,十二年发展历程,八年住宅销售冠领沧州,连续两年销售额突破20亿!精工细筑,大器天成!

独享名人植物园,占据西部黄金走廊

天成明月洲紧邻400亩的名人植物园,私享52亩湖面,营造出饱含自然气韵的大美之作。天成明月洲映照黄金走廊的气魄,金融、商贸、文化、服务行业以及大批商务办公和酒店、商场在此集聚,它将成为沧州未来的CBD据点,成为财富的金十字核心。

周边配套日益完善,坚定购房者信心

项目北侧的30万平米国际购物广场已开业,新商圈形成。一中新校区、黄河路小学、新加坡爱儿坊幼儿园、水专、医专等资源紧邻。东西大动脉黄河路高架桥建成。正是有了这些实实在在的优越资源,注定了明月洲备受追捧。

项目施工现场,工程质量精益求精

天成明月洲项目施工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多栋楼主体工程临近竣工,外立面效果惊艳。项目东区从园林、建筑,到公共设施的每一处细节,都呈现出交房后的实景,宽绰的楼间距,园区基本形成,大乔木种植完毕,道路铺设完毕,天成明月洲工程进度超前,2014年12月25日,明月洲完美交房,再次兑现了其高端品质。另外,明月洲现引进了奥运物管—长城物业担任项目的物业顾问,尽显明星楼盘风范。

新品贺岁,返乡置业正当时

年关将近,返乡置业大戏已经精彩上演。近期,明月洲西区新品火爆钜献!2梯2户纯板式全明设计,户户享受朝南的尊贵大气,主力户型为126平米轻奢三室、139平米三房,超高得房率,全明设计,4.2米客厅开间轩敞通透。最重要的是,超值面积赠送,让房屋的性价比得到更好地提升,3+1创享空间,三房轻松变四房。

天成明月洲西区2号楼火爆开盘

售楼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名人植物园北侧,与植物园一水相接

楼盘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026-0317 转 162

地处运河区西南部分新城市中心,不仅坐拥老中心的成熟配套资源,亦能享受新中心的城市功能提升,能够获得两个中心的辐射与带动,并且在整个沧州而言,能真正意义上与摄政公园——名人植物园如此接触,绝不曾有,更不再有!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将强后盾!】



责任编辑: d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