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3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转学、划片招生、就近入学……黄河路小学频遭投诉!运河区文教局这样答复……

发布时间: 2016-08-16 11:41:31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8月16日讯: 

投诉一:黄河路小学为啥不接收转学学生

尊敬的领导,我是一名有着十二年军龄的退伍老兵,2013年在沧州皇家壹里买的房,孩子户口也在,当时因为家里老人有一方身体不好需要人照顾,所以当时孩子沒过来上学,现在想转入黄河路小学就读却被告知不收转学生,去远一点的学校老人身体不好,不方便接送。每一位家长都想给孩子创造最好的条件,每一位家长都望子成龙,希望有关方面领导能给予解决为盼!  

投诉二:因工作原因,孩子需要提前转沧州黄河路小学读书,户口房证等都于年后办理齐全了,暑假前打算办理转学手续,却被告知不接收,我房子都买了,户口也转来了,网上明明写,16年秋起,只接受户口和房证一致的转学生。现在一切都办理好了,家也搬过来了,学校却告知不接收。感觉很绝望,家长怎么办,孩子怎么办?回又回不去了这里又不收?

虽然户口房证统一齐全,但学校班容量超过国家规定标准时,学校将不再接收转学生,转学学生可到其他相对就近学校申请就读,黄河路小学范围的御河路以南区域的可申请到凤凰城小学就读,御河路以北区域的可申请到解放路小学就读。

投诉三:一墙之隔却不能就近入学

我是沧州市运河区锦绣天地小区业主,我们小区与沧州市黄河路小学仅隔一条黄河西路(黄河路小学在黄河西路北,锦绣天地小区在黄河西路南),教育局公布的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却把我们小区划在片外,而在我们小区南面的运河区教育局答复:

由于沧州市区向西发展,小区建设很快,而配套学校建设跟不上,致使黄河路小学招生压力加大,即使一路之隔的锦绣天地也不属于黄河路小学招生范围。

2016年黄河路小学毕业2个班,无奈之下,只有将功能室(大会议室)改为6个普通教室,由天成明月洲开发商出资施工。
由于天成明月洲开发商出资改建教室,在天成明月洲居住的适龄儿童可以在黄河路小学就读。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kl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