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0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七种方式解决贷款额度不足!

发布时间: 2016-08-17 17:2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我们在买房时,面临的一个比较常见的违约风险就是购房合同无法履行。所以买房前,核实自己的信用状况和贷款能力十分有必要。

如果你的信用记录不够好,我们这里有七种方式也许能帮助你改善信用记录。

改善信用状况的7个方法

1、优先还清大额债务 

大额债务是银行判断购房者还款能力的重要因素,优先还清大额债务不仅能节省不少利息支出,还会对个人信用评分产生正面影响。

2、按时还款 

还款记录在信用评分体系中占据了35%的权重,即使你只有一次延期还款,个人信用也会受到重大影响。不想违约,最好针对还款期设置定时提醒或自动还款。

3、延期还款及时反馈  

这是指延期还款已经出现后采取的补救措施,尽快和发卡行沟通,有些银行在提交还款记录到信用系统会有一段时间,如果你及时沟通也许能拦截下这一负面信用信息。

4、不要经常使用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额是银行为还款人不能足额还款或者不想全部还完设计的一种还款方式,它最大好处是能让我们以较少的还款额来避免信用违约风险。

5、不建议立即注销不用的账户 

一张不用的信用卡也能提供详细的信用记录,如果你的信用记录很好,显然对你申请房贷是有正面帮助的。

6、每年查一次信用报告 

信用报告已经可以通过央行个人征信中心在线自助查询了。建议每个人每年都查一次自己的信用状况,做到心中有数。

7、停止使用信用卡

有很多人为了偿还信用卡不得不申请更多的信用卡来拆东墙补西墙。这种方式会导致更大规模的债务问题。

如果你的财务状况不足以支撑你的信用消费,建议你及时停止使用信用卡。

如果你已经产生了信用污点,恢复信用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上面这些方式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你们重建良好信用,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将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kl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