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5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户型图中暗藏着哪些猫腻?

发布时间: 2016-08-18 09:2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通常我们看到的户型图单页是下图这样的,有着精美的装修设计,但其实你看到的恐怕只是改造后或者美化后的户型图,跟实际收房并不一致。

所谓“赠送面积”

“装修过”的户型图效果,通常需要用到比如拆墙、打隔断、封阳台等多种手段。

这种情况也成就了开发商所谓的赠送面积,这些被“偷出来”的面积经过改造后的精美户型图展示后,变成了客厅和卧室的一部分使用面积。

内部陈设暗藏水分

户型图当中的家具尺寸明显不对,特别是床的长度和沙发的宽度。还有些户型图由于面积有限,干脆省去了一些家具,显得室内很宽敞。

单页中的面积

户型图单页中一般会提到两个面积,分别是建筑面积和实得面积,有的开发商也会标注上赠送。

这三个面积中,建筑面积一般没问题,不过实得面积有可能存在水分,真正的使用面积一般只有在收房时才能得知,而使用面积才是最重要的。

单页中的尺寸

户型图当中的尺寸很重要,它能反映每个房间和整体的开间进深情况。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有些家具的尺寸被明显缩小了。看家具没多大意义,看房间的面积才最重要。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将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kl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