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9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火灾之后,凤凰城加大了消防力度!

发布时间: 2016-08-24 09:45:40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8月24日讯:运河区凤凰城小区6月26号因手机充电引发的一场火灾。现已完成了宅后的整顿!

记者走进小区的大门口,物业公司的石经理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整改过程:自从6月26日发生火灾后,房地产商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召集小区各个部门经理连续三次召开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会,要求各部门经理及时联系消防部门,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的有关规定进行整改,所有凤凰城共16栋楼全部重新布局整顿,配齐消防器材,确保居民住的安心、放心。

石径理在向记者介绍整改情况的同时,领着记者走进居民楼,记者查看从一楼到顶楼,每个楼层楼梯间都放置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石经理说:“这次惨痛的火灾教训,使我们深刻明白了加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我们小区在6月28日火灾事件发生后第二天迅速投入小区安全隐患的整改当中,从每栋楼第一层开始直到顶层重新整改,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现己整改了8栋褛,现在每天正积极的进行着这项工作,凤凰城领导向记者承诺,再需要20多天把小区16栋楼全整改完毕。同时,我们进一步加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指导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防火卷帘等消防器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居民安全”。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kl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