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92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最贵的天成小区,物业太差劲?

发布时间: 2016-08-24 10:46:07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8月24日讯:网友爆料称:沧州天成郡府西区12号楼4单元地下B1往B2漏,再往B3漏水,一周时间了打了好几次电话,物业都说报修了,但是一个星期了现在还是没修理,B2的墙面都湿了,B3地下室都是水,有照片,希望能给反应下,这还是沧州最贵,最好的小区。

2015年沧州天成地产在天成郡府西区打井,打井深度1500米,部分居民因担心在高楼层区域打井,长期抽水会造成楼层塌陷,一度引发群体事件。

有网友说:沧州天成的房价在沧州数一数二,目前均价在9000元左右,这么贵的房子,物业应该也是最好的吧!?
天成地产官网显示:河北兴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兴和物业)成立于2007年4月,隶属沧州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之子公司,是一家主要承接住宅类项目物业管理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管辖项目多次荣获市优、省优、国优、沧州市十佳住宅小区、宜居小区等称号,多次接受省市领导的现场指导。目前兴和物业所管理的项目有天成首府、天成郡府、皇家壹里、天成大厦

来源:沧州百姓论坛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kl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