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1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小K看房日记】之保利花园临时售楼处!

发布时间: 2016-09-26 16:2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9月26日讯:小K自水月寺大街出发,骑着我的小电动,一路西行get="_blank" href="/loupan/baolihuayuan">保利花园临时售楼处——金狮国际酒店(迎宾大道与解放西路交叉口东南角)一楼大堂!

小K一步入金狮国际酒店的大门,眼睛便锁定了保利花园的临时接待中心,当然不是小K眼睛自带定位功能,而是聚集的人群想让人不注意都难哦~

小K移步保利花园临时接待中心,受到了美女置业顾问的热情接待,到这,我不得不感慨一句:实力央企的置业顾问都是如此与众不同啊!(此刻省略一万字)

小K得知,保利花园售楼处将于10月初搬至保利花园项目处(迎宾大道与永济路交汇处北行200米路北)!热切期待中。到时候小K约你一起去参观哦!

保利花园的临时接待中心也丝毫不显简陋,位于金狮国际酒店一楼大堂,周边水环绕,水里鱼儿自有自在的游来游去,再加上花儿的点缀,小K给予大写的赞!

沧州保利花园项目为保利地产在沧州的开山之作,坐落于沧州市运河区北部,紧邻西部新城区和高新区,是目前运河区城市建设的核心位置,也是进出沧州的北大门。项目距离沧州高铁西客,南北畅达。保利花园项目项目已经取得四个证件,即将五证齐全,目前顺利施工中,开售在即。项目规划15栋商品房,以规划路为界分为东西两区,包括15-30层小高层和高层产品,为一梯两户和两梯两户设计,86-137平米舒适性两居与功能性三居产品,方正实用,尺度开阔,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沧州保利花园项目户型图即将礼献狮城,敬请期待。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kl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