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8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沧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宗地块现挂牌出让

发布时间: 2016-10-22 15:23: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0月22日讯:经沧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沧州市国土资源局沧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以下简称开发区国土分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以下1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但法律法规对申请人另有限制的除外。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6年10月14日至2016年11月2日到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F区256窗口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16年10月14日至2016年11月2日到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F区256窗口提交书面申请,办理报名手续,交纳竞买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日16时30分,竞买保证金到账后方可确认报名有效。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6年11月3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在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五室进行,具体拍卖时间为:2016年11月4日15时00分。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次公开出让事项如有变更,将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将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kl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