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8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高新区又一项目开工,投资45亿元,为沧州带来啥

发布时间: 2016-10-25 08:49:39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10月25日讯:22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沧州科技园在沧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林参加相关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沧州科技园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520亩,一期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投资15亿元,2017年年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一期建成后将入驻企业300家以上,产值30亿元,年税收5亿元。北航科技园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校智力资源及成熟的科技园运营模式,结合沧州传统优势产业,重点围绕智能制造、石油化工及管道装备的衍生产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通用航空四个行业,建设企业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科研中心、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现代服务业综合区及北航中心等功能区域,建成一个智慧型科技综合体,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大学科技园,这将对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及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的提升起到重大影响。

科技园将主要服务于精密仪器和控制设备企业,以及信息服务、检验测试服务外包、通用航空相关技术研究开发、石油化工及管道装备衍生产业的企业。项目将着力科技创新环境建设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合理结构布局,保障企业发展空间。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