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8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停车费收费方式有变!沧州人不用交这些停车费!

发布时间: 2016-11-26 11:24:02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11月26日讯:近日,省发改委、住建厅及交通厅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今后停车收费将有哪些新变化?快来了解↓↓↓

记住!这些情况不收费

查封扣押车辆不得收费

行政机关查封、扣押车辆产生的停车服务费用,由查封、扣押车辆的行政机关承担,不得向当事人收取。查封、扣押解除后,不按时取走的车辆产生的停车服务费用由当事人承担。

机关单位办事免收费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办公场所配套建设或内设的停车设施,在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内,对外来办事人员一律不得收取停车服务费;非办事人员、非工作时间,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按当地价格主管部门的规定执行。

医院1内免费

进入医疗机构配套建设或内设停车设施停车时间不足60的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进入其他停车场短时间停放车辆,其免费时间由各地确定。

免费停车位不收费

在划定的城市道路免费停车泊位内停放和免费时段停放的车辆,在城市道路设立的专用临时停车泊位待客的出租车,免收停车服务费。

这些车辆免费

停车设施经营者对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救灾车、工程抢险车等免收停车服务费。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的车辆。

住宅小区停车如何收费

接受业主委托

住宅小区停车设施,由物业服务企业或停车服务企业接受业主委托,按照停车服务合同约定,向住宅小区业主或使用人提供停车场所、设施以及停车秩序管理服务并收取费用。

首先满足业主的需求

住宅小区建筑区划内,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车库应当首先满足业主的需求。

占用共有道路的属业主共有

占用业主共有道路或者其他场所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属于业主共有,其收费、管理等事项,由业主大会决定。

不属于业主共有的机动车停放设施,具体收费标准由物业服务企业或停车服务企业与业主或使用人协商确定。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kl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