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0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市11月房地产“两证”发放情况

发布时间: 2016-12-06 14:46: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自沧州市住建局获悉,11月,沧州市共有5个项目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其中包括两个补证项目,为大杨庄改造项目保利花园西区S4#商业楼和嘉禾一方花园37#楼项目。建设单位分别是保利丽景沧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沧州一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他三个项目分别为沧州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彩龙国际商贸广场二期项目、沧州市派尼学校的儿童教育文化中心项目以及沧州热力有限公司的西部新城燃气锅炉供热一期项目。

 

此外,11月共有11个项目取得沧州市住建局核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除天驰国际项目和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之外,其他均为配套市政道路建设。主要包括重庆路道路建设、开元大道西侧规划路道路工程、开元大道东侧规划路道路工程、永乐大道道路工程、瀛海路(迎宾大道-开元大道)道路工程、青海大道(上海路-郑州路、天津路-太原路)道路工程、太原路(高速北出口-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天津路(贵州大道-迎宾大道)道路工程、临海路(迎宾大道-开元大道)道路工程。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man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