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8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沧州这个片区开始拆迁!领导承诺补偿标准绝不低!

发布时间: 2016-12-08 10:55:38

来源: 沧州百姓论坛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2月8日讯:12月3日,运河区召开沧德塑料片区房屋征收动员大会,运河区区长高福纯,区政府党组成员、商贸委主任、项目指挥长刘永江,区法院院长梁根生、区检察院检察长张本刚、运河公安分局局长史忠义及区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旨在动员有关单位、部门、人员,尤其是涉及到被征收片区的居民统一思想、全力支持、主动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确保沧德塑料片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此次会议标志着沧德公司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是运河景观带建设工程的第二个房屋征收项目。

运河区刘区长强调:一是要把依法依规、坚持原则挺在前面,把公平公正公开、一把尺子量到底贯彻始终;二是要把群众的利益挺在前面,把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贯彻始终;三是要把群众监督、群众自治、群众力量挺在前面,把群众的事情群众办、群众的力量大无边。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