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14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20类房子跌价快 买了可能悔终身

发布时间: 2017-01-11 09:2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网1月11日讯:如今,买房对于普通百姓来说仍然是一件大事,因为它可能要穷其一生的积蓄,更可能将还贷作为大半生的奋斗目标。但是对于这个陌生的领域,从看房到选房再到购房,一路都布满了荆棘。而在网上,流传着不少购房的“秘笈”。这些“秘笈”受到不少购房者的关注,但是真真假假难以分辨,所谓的“秘笈”实用性有多强?

  以“第一感觉”买房可靠吗?“秘笈”:购买二手房时,购房者一眼看上,说明和房子有缘,只要价格适合就可以出手购买。

  走访:“以第一感觉来判断房子的价值,有些创意,适合一些豪爽性格的购房者。”业内专家说。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很多购房者在打算买二手房时,心中已经对房子有了一定期望。当直觉告知所看的房子符合心中期望值时,就会产生“合眼缘”的效果,从而促进交易。

  不过,也有业内专家认为,用“第一感觉”买房,只适合那些有一定社会阅历和生活经验的人士,他们洞察力强,“看一眼”就知道房子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而那些“功力不深”的购房者,还是不以“第一感觉”买房为好,以免冲动消费后悔莫及。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