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2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如何升级置业?不说没用的,只考虑这几点

发布时间: 2017-02-22 10:2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网2月22日讯:孩子长大了;现在住的房子破旧、用电危险;离公司和孩子上班的的地点都太远;父母年纪大了,想换个更安静的居住环境。总是有种种想法鼓动自己要改善自己的住宅,改善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的投资。改善的机会一般只有一次,短时间内大概不会再有换住宅的想法了。所以这次就要格外的慎重对新住宅的选择了。

有过一次购房经历的朋友再次购买想必已然不会再拘泥于不实用的一些住房配置,但是有几点能提升住房质量的要素定要审查再三。

1、在保证符合规定的情况下,适宜的楼间距能够提升生活质量

住建部制定的标准中,对各楼之间的距离有明确的规定。楼房高度乘以系数0.7,是楼房南北朝向排列应达到的楼间距;若楼房为东西向排列,则系数为0.5。如果楼间距小于这个标准,就会影响住房的采光、通风和隔音等性能。尤其是买边户、低楼层的特价房时,楼间距更是直接影响到房子的采光、通风、隔音等性能。购房者应该分别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去看看,当然,能选择冬季去看更好。

2、户型设计:多功能化满足精细的生活需求

高品质高品质,就是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精细化设计,考虑到位、户型空间的合理利用、功能上的细分、完善与分区,是提升户型品质的重要标志。关注的价值提升点在于:干湿分区、动静分区、储物空间专门化、书房等工作空间营造、客厅起居分离等。那么,针对高品质的户型结构布局,这里提出以下设计要点建议:

■ 对于少居室户型,削减非必要功能间,如主卫生间、独立餐厅等;

■ 将各功能空间环绕布置,高效率使用交通面积;

■ 将厨卫放置进深处,不占用南、北面价值比较高的面宽;

■ 客厅、卧室尽可能多的朝南向;

■ 充分利用收纳空间。

3、好的物业服务

当前市场中公认的高品质小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物业管理认真负责。购房者变成业主后,居住的安全感、舒适感、私密性、尊崇感都与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挂钩。好的物业应该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先进的物管设备和理念、丰富多样的服务项目,以及较强的应急处理能力。当然,保持社区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是对物业最基本的要求。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