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1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部长发话啦!快来看看部长怎么说的~

发布时间: 2017-02-24 09:38:42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2月24日讯:房产税将加快立法;住建部一再强调:“稳定”!热点城市楼市预期有所改变;对于房价走势和调控目标。

房地产税又有新动向,2月23日住建部表示,房地产税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的改革任务,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开展工作。

同时,住建部部长陈政高称,2017年住建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努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他表示:

一方面,要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重点解决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过多问题;另一方面,要抓好热点城市防过热、防风险工作,抑制房地产泡沫,防止出现大起大落。

在热点城市防过热、防风险方面,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强化地方主体责任,与有关地方多次会商,分析市场形势,研究对策措施。有关地方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出台限购、限贷、增加土地和住房供应等措施。

陈政高称,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预期有所改变,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调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6年10月份以来,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不涨。今年1月份房价继续趋稳。

他还表示,建立房地产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意义重大:

第一,有利于解决房地产现存的矛盾和问题,特别是解决一些深层次的矛盾和问题。

第二,有利于抑制房地产泡沫,防止出现大起大落,实现房地产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第三,有利于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目标的实现。

针对市场密切关注的房地产税问题,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称,这个问题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的改革任务,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开展工作。

由于国家已经确定了“税收法定”的原则,开征房地产税必须经过全国人大立法。此前,关于房地产税有种种争论,但在当前民意基础下,开征显然是必须的,立法过程也会比较顺利。但即便如此,完成整个程序恐怕也要到2018年末了。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man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