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2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楼市火热,真是还是投资大坑?

发布时间: 2017-03-25 15:54:33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房产时评


楼盘网3月25日讯:坊间流传一段话:一二线城市,然后诱发三四线城市恐慌性购买,同时一二线限购限贷,也将挤出资金和需求向三四线城市涌入。

图片源自网络

但真的会是这样吗?从近期的新闻报道当中,我们已经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三四线城市房价升温,今年1到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0.99万亿元,名义同增8.9%,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个百分点,超出市场预期。三四线城市新房销售同比大幅增长。

最新数据: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7年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854亿元,同比增长了8.9%,增速比2016年全年加快了2.0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增长了9.0%,在去库存方面,1-2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4054万平米,同比增长25.1%,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3.7%,全国商品房销售额10806亿元,同比增长26.0%,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了22.7%。

也就是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比去年加快了。而且这种增长大多来自于一二线城市,至于三四线城市,去库存还来不及呢。

综合来看,很明显的看到,大都市圈周边的三四线城市销售火爆主要是一二线城市房市调控后的外溢效应。京沪深等地购房门槛提高之后,大量购房需求向周边外溢和挤出,而且当前房地产政策“因城施策”,三四线城市继续享受鼓励去库存的政策红利。这在短期内造成了三四线城市楼市的火爆。

因此,小编不建议投资三四线房子,因为从城市化的发展来看,所谓的三四线城市,其实是指在中国全面城市化进程中,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城市规模较小、基础设施薄弱、产业配套不全面的城市。换句话说,如果一线城市是“发达城市”,那么这些三四线城市就是“发展中城市”或者“欠发达城市”。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