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2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河北13市已有免费WiFi覆盖区

发布时间: 2017-03-29 14:34:19

来源: 河北发布

分类: 国内动态


楼盘网3月29日讯:重大福利来啦,“ i-hebei”免费WiFi今年覆盖全省县级以上城市。目前,河北13市、22县区已全部或部分实现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各市范围、账号密码在此,有你家乡吗?

“ i-hebei”免费WiFi覆盖全省县级以上城市

我省正在开展i-hebei(爱河北)免费WiFi建设。计划2017年底实现全省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和免费开放。

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火车(汽车)站、机场、地铁站、医疗机构、行政服务大厅、开发区、特色小镇、图书馆、博物馆、公园、广场、体育中心、旅游景点游客休憩区等公共区域将实现WiFi全覆盖。同时,引导和推进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繁华商业街区、专业市场等商业场所和酒店,以及金融、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实现WiFi全覆盖。

河北13市、22县区已有覆盖啦!

据悉,2016年底,13个市(石家庄、唐山、保定、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市)全部完成了主城区公共区域无线WiFi免费全覆盖,使我省的无线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

13市覆盖场所统计

2016年河北省县(区)级城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情况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