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4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荣盛北戴河海景房,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 2017-05-18 15:0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18日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喂马劈柴,关心粮食和蔬菜。海子的诗句是否是大家心中的最理想的生活?

我曾梦想拥有一幢房子,在海边。

春天看着潮涨潮落,沙滩被绘上一条条银色的边,夏天望着海鸥欢腾,碧海蓝天中纯洁的精灵肆意飞舞,秋天看着天边的落日,蓝蓝的海水被夕阳余晖染上朵朵的红晕,冬天只需要在暖烘烘哄哄的屋子里,看看天上的飘雪一片片投入大海的怀抱。

 

我还想把大海收入囊中、在森林里玩闹嬉戏、温泉里享受生活、奔跑在湿地里看鸟儿歌唱、采摘果岭里的浆果,抚摸鹿苑中每一只森林精灵的角。

拥有一所房子,把所有的愿望都满足,让所有的愿望都成为现实。

1、汤泉首岭

项目总占地23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高达90%。由三大功能组团区组成,分别为:一期五星级酒店区域,二期高端别墅区,三期温泉理疗商业中心区,各区之间既相互独立又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2、戴河首岭

总建筑面积为5.6万平米,共计864户,层数为12层,面积是40-120平米之间,现房销售,全部带装修,配有全套家具家电,拎包入住,目前可售房源为100套左右。商务公寓形态为’U’型布局,这样让每一个户型位置都可以看到大海森林、大海、果岭,公寓距海直线距离为400米,7层以上可以看到大海与果岭相接,7层以下都是满眼的高尔夫球场绿地。建筑部分总占地面积9.7万㎡,总建筑面积17万㎡,容积率仅为1.6。社区由:18洞高尔夫球场,星级酒店、温泉酒店、会员商务公寓、高尔夫小镇、红酒庄园、荣盛宫等组成。

3、一杯澜

一共分三期开发。项目东西长约1017米,南北纵深近545米,总共分为三期开发,一期目前只剩余部分公寓及商业产品,二期、三期全部为别墅产品,有独栋别墅、双拼别墅、叠拼别墅和迷你墅,届时将有1500位高端业主入住。项目的销售中心,后期将作为项目星级酒店的配套来使用,也是北戴河新区品质较高的星级酒店之一!不出小区就可以满足您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商务会晤等各种需求。


有的时候真的要逼自己放纵一下,否则我们真的无法得知流淌在心底里的欲望有多强烈。

享受生活吧!追求真我吧!总之要有个尽情的释放!

在这里,生活也如这海一般,时而浪花纷飞潮起潮落,时而暮霭沉沉楚天一色,人一定要在有梦的日子里,活出梦想的样子。

楼盘网看房团每周三周日均有安排,名额有限,请提前致电报名。报名电话:400-818-0066转726318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