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5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一带一路”与房地产行业的千丝万缕

发布时间: 2017-05-30 16:5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5月30日讯: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巨大成功,中国横跨亚洲国际方案,为世界主题定下基调。

有政策小白不禁会问:“一带一路”到底是什么?

简单来讲,“一带一路”就是21世纪的“丝绸之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中国利用自身资金、技术、经验优势,与沿线国家合作,共同建设基础设施。其中提及“行业分布以能源、有色、交通、房地产和科技为主”,而在这之中的房地产投资更为中国诸多房企的关注热点。

众所周知,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发展在发展中国家还是比较不错的,因此,在经济交往过程中,中国房产企业将会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

中国的一些房企这两年也开始在尝试走出去,但纵观这些房企“走出去”选择的区域,却基本上集中在中国海外移民的目的地,如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所开发的项目,绝大多数都是卖给中国人,他们的项目销售多数也是在国内完成。这种表面上的“走出去”,实际上是“项目在外,市场在内”,说到底还是在“自产自销”。

而“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和地区,多为发展中国家,其中很多国家的发展程度低于中国,房地产市场也处于待开发的状态。现在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已在大举布局,沿线国家也都在积极响应,可以预期中国与这些区域的经济贸易往来在未来一段时间会以几何级数递增,这对于国内产能过剩的产业来说,都将是莫大的机会,对房地产行业来说也同样如此,把在中国已练得纯熟的土地成片开发、住宅商业配套、封闭式小区、专业物业管理这些硬件输出去,其实是有技术和管理上的优势的,也很可能会打开一片让我们意想不到的广阔市场。

一带一路的战略中,房产投资就是参与国家建设并分享国家快速发展带来红利的机会。不管是高铁还是飞机,都是拉近城市间距离的主要工具,都是房地产业上下游的连接纽带。未来,中国通过输出房地产业带动更大规模的基础配套建设设施,让中国房地产的建设步伐跟上长期发展的节奏。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man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