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1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近期加推人气楼盘抢先看 沧州一房难求 速速围观

发布时间: 2017-07-03 10:36: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网7月3日讯:近期,沧州似乎又陷入了新一轮房荒,除了仅剩少数项目剩余的少量大户型、别墅、洋房在售之外,似乎没有了什么可供消费者挑选的好楼盘。

“房子不够卖”、“根本抢不到”依旧成了很多购房者的“心病”,接下来小编就帮大家推荐一些即将推新的超高人气楼盘,想要买房子的同志们可以进行参考。

建工凤凰城

建工凤凰城沿经二路商铺在售,一拖二设计,面积区间为100-300㎡,全款享98折优惠。

建工凤凰城社区商铺,据守永安大道、晴川路、鲸川路围合之地,占据沧州经济区地段,目前项目两期房源已全部交房入住。

楼盘网提供的免费售楼电话:400-818-0066转409309

建工凤凰城位于沧州市西部新城中心位置,北临黄河路,南至晴川路,东至永安大道,西至开元大道。规划67栋小高层、高层住宅及两条国际风情商业街、大型品牌连锁超市、小学、幼儿园等社区综合配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沧州市的“南大门”和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现代化高尚居住社区。项目兼有开放与封闭的特点,在规划中把社区当作城市空间的有机组成部分,兼顾业主居住安全与社区成长性的双重需要,各个组团内部实行封闭式管理,整个社区则呈现一种开放形态。

嘉禾一方花园

 

嘉禾一方花园是沧州一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沧州西部新城区倾力打造的最大文宜居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454亩,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项目南侧紧邻滨河公园,91.04㎡、92.82㎡二居,110.82㎡、118.35㎡三居精品户型亮相。

项目地址:沧州市学院路南侧(职业技术学院对面)

楼盘网提供的免费售楼电话:400-818-0066转16525

嘉禾一方花园是沧州一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沧州西部新城区倾力打造的最大文宜居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454亩,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为69万平方米。

嘉禾一方花园位于沧州市西南部,北临学院路,西邻开元大道;南面一干渠与京杭大运河相连通;西面开元大道隔街相望的是颐和大酒店、颐和中学等公建设施,西北为沧州植物园、沧州一中新校区、沧州师院、沧州医专教育园区,北侧为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信友城市之光

信友城市之光11#楼临市在即,楼座为11层小高层住宅,三个单元,一梯两户设计,户型为133㎡三居。

售楼地址:朝阳路与学院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北

楼盘网提供的免费售楼电话:400-818-0066转468137

项目占地面积156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小区配有商业街、高层、小高层、多层洋房,高低错落有致。信友(沧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港方独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沧州市首家外商独资的房地产企业,目前主要从事金融、地产、基础建设及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投资,实力雄厚。小区周边配套齐全,吃、喝、玩、乐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man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