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8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保利梦想艺术课堂暖心落地,让梦想plus

发布时间: 2017-07-23 16:47:36

来源: 保利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7月23日讯:保利地产“和基金”7年来,专注公益形态,肩负社会奉献的使命,致力于培养与提升青少年的艺术修养。保利地产京津冀公司相信,无论他们未来从事何种职业,在哪里生活,艺术带来的人生体验与内在力量都将陪伴孩子们的一生。这份对青少年的人文关怀,早已写进了责任央企的基因之中。

保利地产“和基金”7年来,专注公益形态,肩负社会奉献的使命,致力于培养与提升青少年的艺术修养。保利地产京津冀公司相信,无论他们未来从事何种职业,在哪里生活,艺术带来的人生体验与内在力量都将陪伴孩子们的一生。这份对青少年的人文关怀,早已写进了责任央企的基因之中。

保利和基金重建艺术梦想

7月23日,保利地产京津冀公司,携手沧州市团委、沧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抵达孟村县四合小学,为来自贫困农村的孩子们设立“梦想艺术课堂”,让每一个有艺术梦想的精灵都能得到启蒙,为他们插上追梦的翅膀。

本次“梦想艺术课堂”是和乐中国青少年舞蹈艺术节京津冀赛区的重要一环,也是保利践行公益活动,传播艺术文化的里程碑事件。公益 ,是给真正需要的人,艺术,是给每一个有梦想的人。

梦想艺术课堂让孩子逐梦

随着梦想艺术课堂的落成,保利地产京津冀公司也为四合小学捐赠了竖笛、埙、木琴等一系列音乐器材。更重要的是,保利地产京津冀公司还为学校带来了一批来自和乐教育的艺术志愿教师,他们将在这里开始梦想艺术课堂的第一课,同时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会定期为这里的孩子带来艺术课程。

课堂上,老师亲切生动的授课方式得到孩子们的积极反馈,学习葫芦丝音律、乐器基础知识等,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艺术老师的讲解。使很多孩子通过公开课更坚定了对梦想的追求。

“和基金”公益项目坚信每一个孩子都有接受艺术熏陶的权利,艺术教育面前人人平等。梦想艺术课堂的魅力在于让每个孩子都获得快乐,让所有孩子都能系统的学习艺术,感受艺术魅力,让所有孩子拥有追逐梦想的平等权利。

和乐中国成长Plus对话世界

在2017年,保利地产提出”Poly Plus”品牌主张,和乐中国也迎来全面升级。如同艺术创造没有止境一样,艺术培育的形式也同样没有终点。我们希望让更多的青少年得到更好的艺术教育与熏陶,我们提出了今年的和乐中国口号:艺舞止境,成长Plus!

艺术梦想的大幕已开启,期待更多有艺术天赋的少年加入保利的和乐梦之队。

保利花园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沧州市迎宾大道与永济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99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