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6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楼市再放大招,房价真要跌了?专家;开发商这次玩火自焚

发布时间: 2017-07-24 14:46:17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7月24日讯:今年受制于楼市调控,房地产增速环比2个月回落。而房价也出现了两极分化。一二线房价开始高位回落,三四线房价上涨明显,在城市间也开始分化,经济圈周边城市房价上升较快,但西部偏远城市明显涨不动。小城市房价总体上涨但涨速也开始回落。

数据上看,一二楼市成交惨不忍睹,平均30%以上的降幅,上海二手房更是大降55%!房价也开始下跌,深圳房价连续9个月回落。据了解,7月份北京部分楼盘又跌了,4个月时间累计跌幅达16%,已经确定房价下跌周期开启。未来更多城市将紧随其后。

其实买房也和买股一样,是买涨不买落的很多跟随股尚的朋友都赚到不少,如果你在股市没有赚钱的话,是因为你没有一个好的盈利方法,其实好的方法加上导师指点,赚钱是非常简单,我用了十年总结了一套涨停复制选股法,准确率高达88.5%,读者可以到【tnt532】上来全部无偿领走,相信我的实力!记得是微信。有很多朋友抱怨没挣到钱,其实那都是因为自己没有一套好的操作思路和方法

虽然采取了限价令,但部分开发商却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表面上房价跌了,实际上以各种理由如装修款、车位捆绑等方式变相加价,花样层出不穷,最后还是由老百姓买单!比如备案价格压低,通过内部人员自买的方式转手到二手房市场,只要低于市场价就能顺利脱手。

成都树立了好榜样,规定不得已装修款等名义变相抬高房价,并进行全民监督,不定期抽查,违者取消备案不得销售!这一条款称得上大招,既规范了市场又赢得了民心。这下开发商要急了,想必又是一场腥风血雨的开始。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man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