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03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凹阳台还是凸阳台?刚需买房的你看过来~

发布时间: 2017-08-05 14:41:21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网8月5日讯:大家在买房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就是阳台的面积问题,我们知道现在买房阳台有凹阳台和凸阳台,但是到底买哪一种阳台类型划算呢?离职售楼总监奉劝你,买房万万不要买凸阳台,原来我家一直被坑!

我们知道阳台有的楼盘是算到总面积上的,有的楼盘阳台面积却有不算在总面积上,所以我们要看具体不同的情况来考虑了,我们该如何分辨呢?

很简单,我们直接看该阳台是属于凹阳台还是凸阳台就可以了,凹阳台的性质就是墙和外墙连在一起,不是悬空的。而凸阳台就是凸出建筑本身的阳台,一般为悬空式结构。

买房过来人都知道,如果是凹阳台楼盘,阳台的面积都是算进去总面积的,如果是凸阳台的话,大多都是赠送甚至按照半价赠送的,具体还要看该楼盘的开发商怎么计算。

所以很多朋友认为买房买凸阳台比较划算,直接把阳台做成封闭式的,等于免费多了几平米的空间,但是为了这几平方米的空间真的值吗?

离职售楼总监奉劝你,不要买凸阳台了,首先凸阳台的承重性不好,而且我们如果想把阳台改成其他房间使用,凸阳台很难比得上凹阳台的,大家不要贪小便宜买凸阳台楼房了。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man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