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5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租金交了想退房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34:40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网8月11日讯:在租房子的时候,由于一些很忽然的原因,导致现在无法在租来的房屋内继续居住的。如果这时候我们已经交付给房东房租了,那么,怎么样才能要回剩余的租金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下有关:租房后中途退房如何拿回剩余租金,租房退房条件这方面的相关知识。

租房后中途退房如何拿回剩余租金?

1.如果合同中有对租房后中途退房有明确规定的。合同中明确规定:在租赁期内,乙方需提前退租的,应提前一个月通知对方,并按月租金的200%支付违约金,甲方还应还相应的租金。”则按合同中有规定执行。

2.如果合同中没有规定的,可以和房东互相协商来解决租房后中途退房退还剩余租金的问题。经双方达成一致,则按约定的执行。如果房东不执意不退还租剩余租金的,可以和房东讲述一下自己的一些情况,让房东理解自己提前退房的原因,或许会退一点。

租房退房条件有哪些?

1.如果已经交了房租,而房东却一直延迟交付房屋的。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上个租客有东西在房屋内放着,或者其它一些原因,一般超过一周后,房东还不腾出房屋,租客就可以要求房东退房,并要求双倍返还订金。

2.租来的房屋质量导致严重影响使用。根据新司法解释,因房屋质量问题严重影响正常居住使用。租房人可以要求退房。一般认定房屋质量问题严重影响正常居住使用。主要是房屋入住后由于前期施工原因导致房内空气质量差影响室内居住人的健康、房内噪声影响居住等。

3.与租赁信息描述不符合的房子,如果是在网上租房子,经过层层筛选而定下来的房子,由于工作等一些原因,没有实地看房的。也可以无条件要求房东退房,并退还租房定金。

对于租房后中途退房的,如果合同中有约定的,则按约定执行。如果没有约定的可以互相协商来解决退还剩余租金的问题。而租房退房条件,一般是房子质量问题、交了房租房东一直不交房的、还有与租房信息描述严重不符的。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man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