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7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刚需购买首套房,你需要考虑这6个方面的问题

发布时间: 2017-08-29 09:16:59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8月29日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增长,住所的高度也越盖越高,一些高达三十四层的住所在一线城市举目皆是,可是这些高层住所,值不值得我们购买呢?在买房子高度比较高的住宅后,你需要考虑这6个方面的问题,,以免买过后悔。

1、全体户数

高层住所由于层数较高,所以尽量仍是挑选一层两户的高楼购买,如果一层超越4户或以上,那么碰上上下班高峰期,电梯会十分拥堵,平常出行会大大不便捷。

2、是否有避险层

如果一些超越100米的建筑物,一般都会设置有专门的避险层,一旦呈现意外的期间,可以往避险层分散,所以这一点切忌不要粗心,我们购房的期间要注意了。

3、车位问题

许多朋友可能都觉得车位跟高层住所有什么关系呢?其实是有必定相关的,首要高层住所一般都坐落城市的中心地带,自身地点就比较紧缺,并且高层住所的住户较多,所以在购房之前,必定要了解好敞开商规划的车位数量,是否存在求过于供的状况,否则住进去才发现,自己的车底子没地点停。

相信不少关注楼市的朋友也有不少做投资的股票的!其实买房也和买股一样,在此鉴纣通过运用中线主力控盘战法,精准捕捉涨停大牛股,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我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我称之为《三把斧选股神奇战法》,精准率最高达85%以上,读者可以到【gushixiaoxi66】上来全部无偿领走,记得是微信,相信我的实力!而且不收任何费用!我是已是资深的实战派投资者,我入市这些年以来,同样经历过大量亏损带来的惨痛代价,从曾经的"熊市被套,牛市踏空",再到现在的"牛市大赚,熊市",成为了还算得上成功的职业投资者。几年来积累的实战方法和无数经验,愿在此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步入财富之途!

4、设备质量

高层住所对一些基础设施设备的要求比较高,我们在购买房子之前,有必要先跟开发商了解清楚,对电梯的品牌、质量都有必定的了解,并且是否有专门的设备层,设备例如水泵,电线设备等是否契合国家要求,质量是否过关,否则住进去,一到晚上水压不行,这样的房子住起来也是适当烦人的。

5、空气含量

尽管说,城市中心的高楼,越高的楼层价格就越高,超越30层的住所,景象视界也会十分好,可是从别的一个视点来说,超越30层的高楼,空气含量就会下降,特别家里有心脑疾病的中老年人,就不太适合居住了,所以家里挑选高楼的期间,必定要考虑好家里的成员。

6、物管水平

物业管理是我们购买高层住所的首要考虑,由于好的物业,将来电梯保护,设备保护各方面都显得比较周到,如果到期间某一天电梯由于保护不妥而呈现停运,那么你面向着几十层的高度的高楼,那是适当挂心的,尽管后期物业公司可以替换,可是有必要征得业主委员会赞同,是适当费事的,所以在购房的期间,尽量挑选国家一级资格的物业管理公司。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