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0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核心区首个棚改项目年底入住

发布时间: 2017-09-13 09:43:14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楼盘网9月13日讯:

日前,百万庄北里棚改项目举办“回迁居民开放日”,大大小小的90种户型都是欧式风格,24供应生活热水,完善的垃圾收集等基础设施让饱受蜗居之苦的居民欣喜。今年年底前,首批237户居民将可回迁新居,实现安居梦。

百万庄棚改是北京中心城区首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是首个实现居民回迁的棚改项目。宽大的楼宇平台,种满鲜花绿草的屋顶花园,U型的楼体设计错落有致,眼前的景象使人很难与回迁房联系起来。“开放日”现场,在施工、监管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市民高先生夫妻坐电梯来到了自己未来的家中实地参观。高先生是百万庄棚改项目中最早一批签约并选择回迁的居民,他们一家三口在百万庄北里的简易楼里住了十几年,“连个独立的卫生间都没有,两家共用一个才0.8平方米的公共厕所,洗澡、上厕所都非常不方便”。这次看到了“老家新房”,高先生激动坏了,直呼:“满意,满意,具体什么时候搬呀?这楼可比我预想得好多了。”

改造后的小区新取名“百万佳苑”,小区内设置太阳能系统,由屋顶储热水箱向各居民户内提供热源,如遇冬季或雾霾等热源能量不足时,还有电辅助加热,可为居民提供24生活热水。在供暖方面,小区采用钢制椭圆形散热器,供水管处还设有控温阀,居民在家中可根据需求手动调节散热器温度,达到节能效果。

此外,小区还设置了完备的安防系统,在居民楼内首层,入口设置单元门口机,业主可用卡片或者输入密码自行打开单元门,小区管理机与住户分机还可遥控单元门口机,并具备紧急呼叫、煤气泄漏、红外探测布防等功能。同时,小区主要各路口路段还设置数字摄像机,对来往人员、物品的流动、汽车进出状态及周围的情况进行实时监控。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