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8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省住建厅对4个不达标项目下发执法建议书

发布时间: 2017-09-14 11:07:4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楼盘网9月14日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近日,省住建厅抽调人员和部分专家组成2个组,分别对邯郸、邢台、沧州和辛集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暗查暗访。检查组随机抽查了11个在建工程项目,对其中4个存在安全隐患和扬尘治理情况不达标的项目,分别下发了执法建议书。

安全生产方面,主要发现的问题有:施工企业安全大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内部检查流于形式,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检查制度未真正落实到现场;对施工人员持证上岗、施工方案审批等方面把关不严,特别是在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安装拆卸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方面监理不到位等。扬尘治理方面,检查发现的问题有:扬尘治理和责任主体标识牌不全,现场材料堆放区和钢筋加工区未硬化或硬化不全,市区现场有搅拌砂浆的现象;现场裸露土方覆盖不严,建筑材料堆放不符合规范要求,作业面垃圾清运不及时,施工现场未做封闭式的垃圾池等。

省住建厅要求,各级主管部门、各方责任主体要对暗查暗访中所暴露出的安全生产、扬尘治理问题,切实加大督导力度,确保问题按时限、按标准整改到位。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