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48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入住新家半年多总结出12条戳心教训,都怪自己不听设计师建议

发布时间: 2017-09-22 14:11:03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9月22日讯:

装修新房真是一件复杂得令人头疼的事,真怪自己执着于自己的喜好,不听设计师建议,现在总算后悔了!总结13条装修经验,希望大家不要有遗憾,踏实住进新家。

1、鞋柜最好买具有通风性质的,例如百叶鞋柜,毕竟鞋子穿久了多多少少都是有些味道的。

2、在橱柜里面装内置垃圾桶还是因人而异吧,我家就经常不记得倒,产生臭味,蟑螂也多,真是太郁闷了!

3、真皮沙发看起来高大上,但是真不太好打理,夏天还容易黏屁股。而时间长了之后也不比先前光亮,还有一个就是稍不小心就会留下划痕。实木沙发稳重耐用,布艺沙发厚实又清新,建议可以在这两者中做选择。

4、大家难得装修新房,自然是尽量选择好看的高大上的装修,但是吊顶确实是不太实用,而且还会显得房屋变矮,不如走石膏线大方简洁。

5、我家选择了平开门衣柜,真心是觉得更为好看,但是却忽略了家中空间不足的问题。每次打开衣柜都只能艰难地挪进去拿衣服,实在太占空间了。所以小户型家庭还是选择推拉门衣柜把!

6、展示柜、鞋柜、衣柜等等收纳柜都要保证容量,因为入住后东西只会越来越多。

7、小户型厨房就不要使用双水槽了,清理起来挺麻烦的,而且也不怎么实用,还是选择稍大一些的单水槽比较好。

8、客厅铺设瓷砖还是比其他材质要好的,尤其是复合地板,复合地板如果沾了水需要及时拖干净,而且孩子会跑来跑去,玩各种玩具,真的不耐磨。

9、餐桌下面可以装个金属地插,也可以在餐厅墙上安装个插座。我家就没有就近安装,导致冬天吃火锅很不方便,总要用到排插,很麻烦!

10、关于窗帘还是建议选择双层的,一层纱帘搭配一层不透光的,这样既保证隐私又能有一个不刺眼的睡懒觉环境。

11、浴缸其实建议不装,其实一年到头也没有多少时间能好好泡澡,而且清洗浴缸的时候特别麻烦。还是老老实实做淋浴间吧!

12、家里的木质家具还是尽量买成品或者去定制吧,除非你有非常信任的木工,不然可要白花钱了!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