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3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楼市一政策来袭,李嘉诚又想玩票大的!房价又不淡定了?

发布时间: 2017-09-22 14:20:27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9月22日讯:昨天,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多部门对外正式发布了《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将从9月30日起开始正式实施,这意味着共有产权住房“靴子落地”。目前,在楼市调控背景下,多种信号显示,房地产市场已有大地震预兆!

请输入图片描述

北京等地上调正常房贷利率,进一步显示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基本态度——“房子是用来住的”,任何炒作房地产,将不受政策鼓励。更预示了限售限价限购等政策主导调控阶段已过,未来半年和一年,货币、房贷、资金面将成为热点城市楼市降温的主导性因素。

北京雷厉风行的背后,国家正在释放有力信号:那些跃跃欲试想再炒房的人,赶紧断了念想吧!国家调控房价的态度不会变,建立房地产的长效机制的决心也不会改!不管怎么样,虽然北京房价贵到离谱,政府和购房者一起可能也扛不动,但把房子信仰的国人,尤其是普遍家庭的刚需一族,至少有了实现住房梦的机会,他们购房的压力大大减轻。……回想起投资几年,楼市并不太好做,其实买房也和买股一样,如今做了股市,相信朋友也有不少做股票的吧,同样可以赚钱,但你必须掌握这个涨停复制战法,称之为三步擒牛战法,全部免费分享给所有朋友,记得是唯信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

有些跟着我的已经赚到了,如果你不会,加我 kdj2887领取,全部免费,记得是唯信。期待你的到来。

就像任大炮说的,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是不允许随便交易的,也不允许随便定价,所以不是一个完整的市场。不过前段时间,李嘉诚卖地套现的新闻闹的沸沸扬扬,一时在网络上成为热点!另据公开资料,从2013年起,李嘉诚就不断抛售内地和香港的资产,已逾670亿港元,而其仅仅在英国投资就超过了300亿英镑,约3167亿港元。其控制着英国天然气近三成市场、四分之一的电力分销市场以及约5%的供水市场。

请输入图片描述

无怪乎,有企业家表示,“我跟李嘉诚不能比。我不做房地产,我不为钱......”

这么看来,长此以往,李有望成为英国能源方面的寡头!

但这样抛售房产,低价买入,高价卖出套现,真的好吗?

不过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房地产市场会更加理性,供求关系正在发生变化,房价稳定是大势所趋,因此,对自住需求购房者来说,现在买房和晚点再买可能没有本质区别。但对于房价长期可能小幅上涨的部分热点城市来说,早买还是比晚买好,因为热点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土地供应有限,未来增加的土地供应会越来越郊区化,如果对地段特别在意的话,遇到合意的房子就不需要再犹豫了。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