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2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关于贷款买房:买房贷款选择的五大要点

发布时间: 2017-09-24 08:44:20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业界访谈


楼盘网9月24日讯:

第一个问题,就是房贷该选择哪个银行?

这个问题的正确解决办法,不是来给银行排个序。这里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你的资料完全没有问题,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社保个税情况、婚姻状态等等。那么你就问你的新房楼盘,或者二手房中介。让他们直接列出,他们合作银行的各种条件,从中选最优惠政策的银行就好。

第二种是你的资料当中具有某些问题。假银行流水,假离婚证等等(作为合法个人,在公开场合必须严厉痛斥这种行为,为什么这样,你懂的)。到底选哪家银行,你就需要问询你的新房楼盘,或者二手房中介。和他们私人关系最好的是哪家银行的贷款经理。

第二个问题,房贷该选择贷款什么期限。

这个问题只有一个标准答案的,那就是能贷款30年,不贷款20年。越长越好。如果自己年纪大贷款不了那么久,那么就用自己子女,或者亲戚朋友能贷款30年的人的名字买房。

货币3到5年超发一倍,借钱时间越久越占便宜。而且只要不是因卖房要提前还贷,其它情况坚决不提前还。

第三个问题,房贷是该等额本息还是等额本金还款。

这个问题也是有一个标准答案的,那就是等额本息。

我知道很多鸡汤文,说等额本金还款方式,30年下来比等额本息方式,少多少多少利息。如果我们还是金属货币制度,我毫无犹豫选择等额本金。但是在不超发货币,就会经济崩溃的信用货币制度下。我坚决选择等额本息。因为现在的钱比未来的钱,更加值钱。

怎么样减少当下买房支出,以及每月月供压力。这是不管投资和自买自住,最经济的方式。

第四个问题,房贷应该贷款几成?

这个问题也是有一个标准答案的,那就是银行能最多贷款多少,全部贷出来。

市面上有些楼盘,实际成交价可能是7千,但是银行能按照8千单价贷款。那么毫无犹豫,立马按照8千去贷款。能遇到这种能够高评的二手房,爽死。

你能变相做成零首付,或者还能套出钱来,就是最牛的那位。

第五个问题,房贷月供还款早点开始好,还是晚点开始好。

这个问题也是有一个标准答案的,那就是能拖多晚就多晚。如果你的资料没有问题,故意出点幺蛾子,多拖一个月,也未尝不可。

如果你是投资,将来要卖出,这就等于少了一个月的月供,资金回报率会更高。

如果你是自住,现在的钱比未来的钱,更加值钱。反正月供金额确定下来了,晚一个月月供,其实这是变相的增加了自己的财富。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