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7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北京楼市有“四大分流器“ 房价趋势走稳中

发布时间: 2017-09-24 09:02:48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9月24日讯:据媒体报道,9月20日,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宣布,北京住建委会同市有关部门联合发布《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自2017年9月30日起正式实施。北京住建委提出,未来5年将完成25万套共有产权住房供地,今年加快推进5万套共有产权住房土地供应及组织建设工作。这对北京房价会起到稳定作用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评论员陈凤英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是一个好消息。首先法规必须出来,因为我们知道共有产权是一个好的方向。共有产权首先是刚性需求,从数量来看,对北京来说,五万套不算太多,但作为政府来讲,拿出五万套已经不易。

陈凤英进一步分析认为,北京现在好就好在两方面,一方面就是共有产权在出现,还有一个公租房在出现。最关键我们有一个雄安新区,可以分散一部分北京的刚需。有很多大学毕业生,或者说硕士生、博士生会到那创业,所以他们会对北京市的刚需房子会有很好的减压,这是会比五万套更厉害。还有就是保障房一定要做好,所以我们也要多项并举。

谈到对房价的影响,陈凤英认为,五万只是一个预期,数量还是比较少的,对房价的影响应该很有限。因为北京房子降价空间真的是比较难,为什么?因为需求比较大,需求存在又供应不足。“所以我想平抑房价是北京市的首要,使刚需有一个可以稀释分配的另一个地方,也就是说他们有更多的出口,不去抢市场。那么我想这就是未来房价可以走稳走好的一种趋势,也可以说是一种政府为刚需在想办法,使我们北京的住房可持续发展。”陈凤英补充说。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