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8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十月黄金周沧州楼市产品强势市场冷,房价仍说不好。

发布时间: 2017-10-11 14:11:00

来源: 沧州房产微信客户端

分类: 房产楼讯


 

  楼盘网10月11日讯:

  这个假期有点冷,与各景区的人山人海截然不同,“银十”伊始,一二线热点城市的售楼处、房产中介显得冷冷清清。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北京网签量(含二手房)同比下降65%,上海、广州一手房成交量的同比降幅均达78%,福州、南京等地的同比降幅也有四到五成。

  市区楼盘“抢滩登陆” 产品“没得说”

  再来看看沧州楼市却显得相对热闹,究其原因也许是沉默了太久,又或是几大备受瞩目的新盘都赶在了十一长假“抢滩登陆”完成首秀。黄金周前后,多个楼盘上新或加推.荣盛名邸天成嶺秀恒大悦府相继亮相让沉默了许久的楼市似乎一下热闹了起来。其推出产品的表现也着实令人兴奋。似乎应验着产品升级换价格空间的说法

  荣盛方面同步推出名邸和泰享嘉府两个项目,名邸号称荣盛的华府级品质,在整理规划来看也确实没有令人失望,早期爆出的79-143㎡的户型也是中规中矩,9月23的售楼处亮相也是吸引了不少的人气。其旗下另一项目泰享嘉府也一直按部就班,整体进度方面荣盛系在众多新盘中确实已经领先半个身位。

  恒大也赶在10月8日完成了城市展厅的亮相,本次推出的悦府延续了恒大的制式风格,亮相的整体规划和传统户型图一如既往地稳定。恒大悦府项目共15栋住宅楼,其中8栋7层洋房、3栋29层高层住宅、4栋30层高层住宅,户型由86㎡两居至182㎡五居。

  天成嶺秀可谓是在这个黄金周强势抢滩登陆的代表,10月1的亮相时间虽然略显仓促,但整个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硬”。连续八天的活动充满诚意,也将售楼处示范区的亮相逐渐推入佳境。整个项目新亚洲风格,不得不承认,仅在产品层面上讲天成确实完成了又一次突破。疑似将首推的6号地嶺贤府户型曝光,满满的未来感。据悉中旬样板间将亮相。

  沧州房地产市场黄金周继续低迷,房价仍“说不好”

  产品层面讲,大家都表现不错,甚至有人极为出色。但今年以来楼市“预期管理”的调控效果显著,在需求端,投资性买家选择观望;同时,购租并举等政策措施也开始悄然分流“刚需”并改变供给端的构成。限购、限贷、限价、限售……近一年来,各地房地产调控可以说始终处于收紧状态。重重迷雾还需长远看来,据笔者实地考察了解,节前高新区两项目完成推新和蓄水,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末今年初的美好时光早一去不复返,新房市场近期表现出的回落在意料之中,入市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市区陆续登陆的几个项目市场预期及传言,该业内人士也是苦笑道“看看吧,谁也说不好,这是个难题。”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lin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