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31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沧州市新华区和运河区对房产又有新动作,,,

发布时间: 2017-10-12 09:17:23

来源: 沧州房产微信客户端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0月12日讯:

  沧州新华区将建限价房 补偿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沧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沧州市东华锦园限价房住房保障项目区域非住宅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在征收区域进行公布,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30天(自2017年9月30日至2017年10月29日)。

   华元·一世界配套公建变更公示

  近日,从沧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华元·一世界新增配套方案公示,原北区8#楼底商101、103、104、106、107铺为商业用房,共计1394平方米;变更后,北区8#楼底商101、103、104、106、107铺为新增配套居委会、物业、业委会用房,共计1394平方米。

   繁华褪去 沧州地标建筑渤海大厦片区将被征收

  近日,沧州市运河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一则关于房地产评估机构报名的通知。通知内容显示,本次将被征收的区域为渤海大厦片区,征收面积约2万平方米。

  占地1.8万平米的文化广场新钟鼓楼国庆正式亮相

  明代建筑钟鼓楼曾是沧州标志性建筑,60年前因修新华路而被拆除,曾让很多沧州人惋惜不已。不过今后,沧州人可重新领略其风采。昨天,记者从新华区委宣传部了解到,钟鼓楼文化广场将于国庆当日举行落成大典,而重建的仿古钟鼓楼也将随之亮相。

  河北省6部门联合出重拳整顿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

  日前,省住建厅、省工商局、省物价局、省司法厅、省公安厅及省通信管理局等6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严肃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据了解,此次全省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重点对无证经营、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炒卖房号等18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截至目前,已对全省5000余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共查处违法违规行为1354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688份,行政处罚96万元,对498家违法违规企业进行了公开曝光。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lin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