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1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为蓝生活,雾霾舒居,恒大悦府出动全城倡导绿色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1-06 09:1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1月6日讯:狮城深秋,繁华似锦。本应晴空万里,秋高气爽的季节,却因为笼罩全国的“霾”而或多或少失去了些许鲜亮的颜色。11月4日-5日沧州恒大悦府抗霾的使者们全城出动,在市区派发防霾口罩,呼吁全市人民保护我们共有的家园,掀起了一股抗霾的绿色环保巨浪!

头顶一片蓝天,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保护我们大气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享有一片蔚蓝的天空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近年来,沧州这座时常被雾霾笼罩之城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逐渐改变着,在这场保护大气环境的战役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名“抗霾战士”!

此次沧州恒大悦府“抗霾倡议”活动周期为4日至5日,今日活动恒大悦府的“抗霾使者”们在狮城公园、华北商厦等核心地段进行雾霾口罩派发,这场抗霾飓风行动受到广大媒体及市民的一致好评,有位大姐这样说:“恒大悦府真是好样的,让大家从自身出发,真正的把防霾、抗霾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此次资深媒体人、地产大咖也纷纷加入恒大悦府的此次雾霾倡议活动中,大家用自身的力量,点滴改变着沧州环境,让我们家园地更绿,天更蓝。

场外活动热闹非凡,恒大悦府展厅内活动更是精彩。一系列“抗霾”活动纷纷上演,手工自制多肉盆景、防霾口罩彩绘让来访顾客不仅乐在其中,更于手工中感受绿意对我们的重要。

当我们开始纷纷关注雾霾对人体造成危害而苦恼、深刻反思时,恒大已经走在前面,思考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去未来日趋严峻的雾霾挑战,恒大悦府为业主考虑周全,为每户配置新风除霾系统,有效出霾降尘,隔绝PM2.5:控温、除尘、除臭、换气,24鲜氧循环,制造幸福小生态,让您拥有24会呼吸的家。

恒大悦府5万㎡新中式园林,上百种树种全冠移植,绿意环绕。绿植四季覆盖,犹如一叶“绿肺”让人尽情享受鲜氧空气。植物对PM2.5有拦截、吸附、滞留的作用,在延续传统多重绿化景观优势的同时,整合具有PM2.5吸附功效的植物源能够更有效的形成立体防护生态系统,完美展现清新空气。

抗击雾霾,绿色呼吸恒大悦府一直在行动!在恒大悦府我们未来的天空一定是碧蓝的,水是清澈的,绿树成荫鲜花遍地,我们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鲜氧生活。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