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0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忘记还款一不小心逾期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7-11-08 08:49:27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1月8日讯: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平时资金周转难免出现短缺,但是信用卡、银行贷款、网络贷款都可以解决掉这一麻烦。但如果来不及还款,出现“逾期”后该怎么办呢?今天小融就以下几种逾期情况来给您说说相应的应对办法。

一、短时逾期

补足欠款后积极与银行联系;并不是所有逾期,个人征信报告上都会及时显示,有些银行会有几天的容时,有的是下个月才会上报逾期记录给央行。

二、逾期时间超过90天

还清欠款,并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逾期时间长,已经上征信的,除了还清欠款,还要记得还清罚息。继续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5年后不良习惯会自动消除,而且除了房贷以外,大部分贷款只参考两年内的信用记录。

三、意外逾期

可以要求银行开具“非法恶意逾期证明”:银行也会讲人情的,如果你是因为失业、疾病、出国等原因导致的逾期,主动联系银行,说明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具一张“非恶意逾期证明”,贷款一样可以通关。被逾期,提交“异议申请”不少人征信报告上的逾期不是自己造成的,可能是“冒名贷款”导致的,联系银行说明情况,然后去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交“异议申请”,一般15个工作日就能清除这种不良逾期记录。

不过在此小融还是建议大家还是要牢记自己的还款日,按时还款。逾期之后亡羊补牢,未免麻烦。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记录就很麻烦了。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