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78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梅世彤现场督导南北绕城公路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36:59

来源: 沧州市人民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1月9日讯:近日,市长梅世彤带领市交通、城管、国土以及新华区、运河区、沧县、开发区负责同志,现场督导南北绕城公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副市长鞠志杰一同督导。

在听取了市交通局和项目施工单位相关工作的汇报后,梅世彤指出,南北绕城公路建设项目,既是改善中心城区整体交通通行条件的重点工程,又是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优化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提速工程整体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通车。

梅世彤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程任务,严格责任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畅通交流沟通渠道,密切配合、加强调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土地征迁力度,坚持依法依规征迁,加快补偿款发放,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对恶意阻工行为,要坚决打击、严肃处理,积极为项目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加快把南北绕城项目打造成为我市公路交通的样板工程、便民利民惠民工程。

督导期间,梅世彤还到北枢纽互通、海河路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