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3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2018年,买房靠的不再是运气,而是专业

发布时间: 2017-11-20 15:38:20

来源: 一点海口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网11月21日讯:

      提到房子,你焦虑吗?

      早些年,人们抱怨社会太现实,果不其然,考上名校、拿到大公司offer、遇到真爱都没成为命运分水岭,只有买房结婚才能改变命运。

      这样的例子并不少——年薪同样 20 万的两个人,一个咬牙买了房,房子翻了五倍,生活全面小康,终于知道了安全感长什么样;另一个牙花子咬碎了都不可能再进场,每一句对高房价的抱怨,投射出来的只有无力的悔恨,和看不到尽头的焦虑感。

      每个成功男人背后真的站着一个女人,那个女人,其实是催你买房的丈母娘。这正常吗?当然不。好不容易等到调控来了,你以为房价会降,但其实只是稳中有升。房价越来越扑朔迷离。

      ▲《武林外传》丨无家可归的刚需,一言难尽的房价

      为什么 2017 年是房地产最艰难的一年,开发商的销售额反而卖出了历史新高?连北京房价都跌了,五环之内的二手房成交额不是腰斩了吗?今年 12 家千亿企业、9 家冲千亿企业的业绩都是从天上来的吗?

      国家统计局公布了 9 月份 70 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数据中,大部分城市还在上涨,但幅度相较于之前已经收拢。数据显示房价再跌,但你依旧买不到房,原因是什么?

       租购同权、租售并举、租赁时代这三个词儿长得这么像,代表什么意思?是房价要跌了?还是房租要涨了?

       2017 年之前,买房不需要智商,滚滚向前的车轮会带你飞,不同的是,你是五年前上车,还是三年前上车,收获的红利是大还是小的问题。

       2017年,买房不需要智商的时代终结了。甚至,房子还能不能买,你也许都看不明白。

      ▲买房越来越需要放飞智商 如何看明白?教你几招。

      判断房地产调控是否会在短期内放松,你不仅需要学会从官方吹风、住建部长的发言中寻找答案,还得懂得结合中国经济大周期做判断。

     房价是否会在政策放松周期出现报复性上涨,要看哪几个数据?开工量、开盘量、房价、城市涌入人口、政策利好、交通发达情况,不胜枚举。

     在问普通用户如何从租赁市场获益之前,先看明白租赁只是抢滩的风口,还是确定的大势所趋。租金上涨是太遥远的事情,你想要看得更远、更清楚,为什么不先研究研究谁在做租赁市场、长租公寓领域的竞争点在哪里。

       ▲《神探夏洛克》破案和买房一样,在蛛丝马迹中发现答案

       这个问题其实又隐隐指示了另一个问题的答案。那就是房价涨幅跌了、调控严了、炒房没钱赚了,房企股票依旧蹭蹭往上涨的终极原因是什么。

       甚至我也可以猜到你的下一个担心是什么,因为这也是我所担心的——房产税到底来不来、什么时候来?普通人会不会被税,降房价的目的是否可以实现,这些答案都可以从一些房地产新闻的蛛丝马迹中按图索骥。

      重要的是,你要有那个敏感度和专业性,判断出这些痕迹是什么,以及潜台词代表了什么深意。

      冯叔一直倡导将专业房地产知识科普给大众,化繁琐、难懂、难判的房市信息、趋势和发展逻辑,为通俗易懂的段子和方法论以提炼。这是我们开设《房事夜话》这档节目的初衷。

      ▲《嫌疑人X的献身》时间、机遇、精准判断缺一不可

      不是每个人都是房地产专家,但每个人都有机会更懂房地产,更了解经济走势,从而在投资、置业、奋斗、生活的过程中实现财务自由和科学投资。

       2017 年之后,一次成功的买房、租房抑或投资决策,绝不是一蹴而就的行为,它需要更多的知识积累、趋势把握才能获得。往往,还是时机恰当选择、节点精确判断、财力深厚储备、楼盘精确搜索的综合性结果。

      当置业、投资不再凭运气而是要靠智慧,你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离房地产近一点、再近一点。甚至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专门修一门房地产专业课程,绝对有利而无害。如果,学习专业知识的过程花费少、不麻烦且有意思,则更好。

      熟悉冯叔的人很多都是《房事夜话》的老朋友了,希望有更多的新朋友,可以通过订阅这档音频节目,用最低的成本轻松触碰房地产前沿。

      房子,现在到底能不能买?

      如果买房是一个现实的梦想

      你实现了吗?

 

责任编辑: xue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