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66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成都购房须实名登记,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优先购买

发布时间: 2017-12-19 09:23:14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政策法规


楼盘网12月19日讯:为支持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解决居住的需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在当地房产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按不低于当期准售房源总量的10%公开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优先购买”。

  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15日公布了成都市摇号购房的细则,包括购房须上统一网站实名登记、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优先购买”、不得设置不利于登记购房人的条件等,细则于16日开始实施。

  此次公布的《成都市商品住房购房登记规则指引》规定,登记购房人须按要求在统一的购房登记平台上填报信息,购房登记平台确认信息后,自动生成登记号,并及时共享给登记购房人意向购买房源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若经查实登记购房人提供虚假信息的,行业协会将在相关网站曝光,其中涉及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的,行业协会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记入信用档案,购房登记平台1年内也不会受理上述人员填报信息。登记购房人未在网上实名登记但要求现场登记或核验购房资格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将不予受理。

  为支持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解决居住的需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在当地房产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按不低于当期准售房源总量的10%公开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优先购买”。如果登记购买的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人数少于上述房源数量的,剩余房源纳入总房源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摇号销售。

  《指引》特别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要求购房者到指定的银行打印银行存单或账户交易明细,也不得要求打印的银行存单或账户交易明细等高于意向房源首付款。首付款按四川省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确定。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