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6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2017湿地觉醒||碧桂园.凰生态城当红京津冀

发布时间: 2017-12-20 15:4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2月20日讯:藏于燕赵的世界珍奇——南大港湿地, 2017年以卓越之姿进入京津冀的视野。这里是251种珍禽候鸟的栖息地,也是10万亩芦苇覆盖的洼地,常年草长莺飞。据专家检测,南大港湿地的负氧离子含量是传统市区的20倍。

(示意图)

2017年,碧桂园集团率先进驻南大港湿地,与恒大童世界并肩开启湿地里的千亿钜制。碧桂园·凤凰生态城,作为南大港湿地配套先行项目,现已建成碧桂园凤凰酒店、风情商街以及一座多功能体育馆,住宅部分汇聚亲水联排别墅、澜湾叠墅和情景洋房,未来还配建部分公寓

(效果图)

碧桂园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真金白银的投入,燃起了南大港、黄骅、沧州、天津、北京等多地客户对南大港10万亩湿地的信心,首开当日寒冬飘红劲销3亿,截止12月初,首期400余套房售罄。

为回报京津冀各界人士的厚爱,碧桂园·凤凰生态城紧急加推100套优质房源,30席限量临街旺铺派筹启幕。近日,唯美、大气的营销中心里,每天人潮涌动,多地口音汇聚一堂,据项目内部人士透露,日去化20套左右,已经成为销售常态。

(现场照片)

碧桂园集团、恒大童世界的实力进驻,碧桂园精工品质和智能化的先进性,以及京津人士投资热情的释放,还有沧州、黄骅改善人居与度假的渴望,多重因素加持,让南大港版块人居价值日益凸显。

2018,南大港湿地在京津冀度假置业方面拔得头筹指日可待!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

北京展厅:北京东城区广渠家园3号楼首东国际大厦一层碧桂园·凤凰生态城 城市展厅

咨询热销:400-818-0066 转 145842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