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0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荣盛2017客户答谢会暨薛汀哲钢琴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25 10:32: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2月25日讯:2017年12月23日晚19点荣盛2017客户答谢会暨薛汀哲钢琴音乐会如约启幕,音乐会上惊喜连连,引人入胜,美妙的琴声和丰厚的礼品都让人如痴如醉,留下了许多美好瞬间。

在世界各国的成千上万种古今乐器当中,现代钢琴被众多的音乐家们誉为“乐器之王”。

本次演奏会的主角薛汀哲,更是钢琴演奏的佼佼者。薛汀哲是现在著名的钢琴家、作曲家、环球签约艺术家;曾获数个国际钢琴比赛冠军,发行了五张演奏与原创音乐专辑,并获双白金唱片销量奖。16年创办轻松普及古典音乐的公众号“X音乐实验室”演奏会中薛汀哲的惊艳演出演奏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为本次活动更加圆满,荣盛全体员工不叫苦不叫累,从早晨一直忙到晚上,完成了会场安排和布置。荣盛物业的小伙子说得好:“咱们就是做服务的,为让客户体验更完美的音乐盛典。这点辛苦又算得了什么。”

演奏会虽然七点开始,然而不到六点,盛典门前就站满了热情的观众,寒冷天气,很多孩子都冻得瑟瑟发抖,看到这种情况,荣盛立即与会场方面协商,提前开门,保证所有观众第一时间进入会场。

进入会场后,观众在美丽的迎宾小姐引领下,来到签到墙签字留念,很多小朋友也在家长的帮助下留下可爱的名字。

火红的地毯,美丽的迎宾小姐,优雅的青花瓷静展模特,潇洒的琴童,来宾朋友们被这一切震撼着,兴奋着,用手机、相机、签字笔等工具,想尽办法留住这美好的时刻。

荣盛还为到场贵宾悉心准备了纯净水,不到一个,100多人的会场就座无虚席。场面的火爆可见一斑。

帅气的主持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荣盛的历史和活动的流程。

沧州荣盛集团美丽的副总经理崔荣杰女士致欢迎词,向大家介绍了荣盛进入沧州16载以来的风风雨雨,并饱含激情的表示:沧州人民给予荣盛的偏爱与支持和荣盛对沧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已经深入骨血,荣盛也必将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回馈新老业主的深情厚爱。

崔总的讲话使得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荣盛集团销售经理赵亮向大家介绍了沧州市未来的发展和荣盛在沧州的项目:房产服务大众,也要在其他领域,利用自身优势为沧州人民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为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进步发挥自己的力量。

演奏结束后,主持人上前采访,询问了薛老师一些个人和大家关注的钢琴学习上的一些问题,薛老师均认真思索并解答,还给学琴的小朋友们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很多家长都说,这次真是来着了!

演奏会最后,主持人为现场客户抽取当天最大奖项!20克纯金荣盛币一枚!同样,获奖者领奖盛况会在荣盛微信公共号公示!

随着抽奖结束,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却有很多来宾和孩子家长不想离去,看到孩子的眼神,我相信,这次活动对这些孩子来说是难得的一次会议,有可能这次活动会改变孩子的一生,就像有位家长说道:“这次专门带孩子来的,就是让他们感受感受钢琴的魅力,能让他喜欢上钢琴。”同时就像薛老师介绍的一样,家长在孩子的学习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培养兴趣,远比逼迫孩子效果好得多。向来这次活动也会给家长们一个深深的触动。

荣盛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正是为了提高沧州人民的精神生活,为沧州培养出更多的音乐家,或许,下一个朗朗薛汀哲们,就在今天到来的家庭之中。

本次活动感谢合作伙伴同乐音乐学校的大力支持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