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06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打造美好人居,红动中国年

发布时间: 2018-01-15 08:4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楼盘网2018年1月15日讯: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碧桂园在2017年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品牌价值大幅提升,迈入《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跻身蓝筹股,创新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惊艳行业,25年来累计对外捐赠超过33亿元……

2018开年,碧桂园全国联动推出“碧桂园红动中国年”活动,关注返乡置业人群,持续为人们营造美好生活而砥砺前行。

助力美好人居 构建城镇景观线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25年来,碧桂园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提供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在2018新年寄语中指出,碧桂园全力做到“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耐久”的五星级标准,构建目之所及皆是美好的城镇景观线。

碧桂园项目园林美景

实际上,碧桂园在刚过去的2017年,从建筑技术创新、智能化社区、生活配套升级等多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建设美好人居典范。

碧桂园项目社区美景

打造五星家园 营造美好生活

26年来,碧桂园以匠心精雕五星产品、城镇级的五星配套、生态氧吧般的五星环境、国家一级资质的五星服务、睦邻友好的五星文化,成为越来越多返乡置业人群的选择。

碧桂园项目为当地城镇带来新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持续提升产品品质,2017年全新升级智慧生活4.0体系,从园林及配套的提升、户型的优化、智能社区的打造、家居收纳的扩容等全方位构建理想人居。其中,针对老人、小孩的生活需求,对苑区实行无障碍通行,并配套长者健身区及儿童游乐区。

项目配套的长者健身区及儿童游乐区紧紧相连,方便老人及儿童一起活动

关注返乡人群 给父母更好的家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批在城市中工作打拼的人群将回到家乡,如何改善老一辈的生活环境和质量,是返乡人群所关心的重要问题。碧桂园关注返乡置业人群的需求,为返乡人群提供匠心雕琢的好房子,用一个充满爱的美好家园,回报父母的养育和操劳。

一向提倡“家圆、团圆、碧桂园”的家文化,碧桂园持续为美好人居发力,将在1-2月联动全国,推出“碧桂园红动中国年”活动,为有意返乡置业的人们提供更多实惠,让老一辈住进好房子,在家乡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