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9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申威:房地产未来市场依然巨大,增长在乡镇

发布时间: 2018-01-22 09:21:34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房产时评


楼盘网1月22日讯:“中国人买房子是根深蒂固的传统,因此我们认为房地产未来的市场依然还很巨大,有专家说201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会下行,但我并不赞同,我认为可能还会有比较强的增长。”

1月21日,2018中国地产· 金融大会第八届中国地金联盟年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幸福寰球企业家联盟主席、地金联盟主席、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中实国开资产管理董事长申威在会上致辞。他指出,房地产未来的市场依然还很巨大,增长在乡镇。

“有一些大型房企三四线城市的增长已经超过了一二线城市,包括我了解到的中国百强房企前十名有些企业今年战略是要深入到四五六七八线城市。中国人口众多,很多城镇还有巨大的改善型刚需需求,还有巨大的潜力所在。”

他还介绍,特色小镇在美国、在芝加哥、在英国、在西德、在东欧,在很多发达国家的特色小镇,强调富有竞争力的优势产业,美国很多世界五百强企业都设在小镇上,包括美国的好时巧克力小镇,瑞士达沃斯论坛小镇,都是通过特色产业链聚集和公共服务链配套带动城镇发展和区域经济的繁荣。

我国特色小镇在住建部宣布了第一批127个特色小镇的名单以来,中国特色小镇发展极为迅猛,各地培育和建设的速度非常快。但过程中问题也很多,有些脱离实际,盲目建设,生搬硬套。

对此,申威表示,小镇是用来居住的,特色小镇离不开房地产,但单纯地房地产化没有配套,没有公共服务设施,又出现了新的积压库存,这也是新生的问题。特色小镇的关键在于内部,而不在于名称。

他说:“2018年也是特色小镇洗牌的一年,对每个做特色小镇运营的企业家、开发商、文旅项目运营商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房地产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