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24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北京楼市调控成效明显,去年二手房契税同比降41.3%

发布时间: 2018-01-23 09:26:11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1月23日讯:从北京市地税局了解到,2017年,北京市地税局入库二手房交易契税68.2亿元,同比下降41.3%,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效显现。

据悉,2017年北京全年存量房网签交易量同比减少49.9%,存量房交易缴税业务共16.9万笔,同比减少45.6%。其中,2017年1月~5月,全市地税机关入库契税37.8亿元,月均入库7.6亿元。房地产调控政策陆续出台后,2017年6月~12月,全市地税机关入库契税30.4亿元,月均入库4.3亿元,同比下降56.1%。在新房方面,2017年北京市地税机关共入库增量房交易契税81.8亿元,同比增长11.8%。

北京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契税是北京地税在2017年收入出现下降的为数不多的几个税种之一。而增量房入库契税出现增长,主要是受新房预售方式的影响,增量房从合同签订到缴税过户存在一定的滞后期,因此2017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暂时未在契税收入中体现。预计房地产调控政策将对2018年北京市新房契税收入形成减收影响。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