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0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运河区公安武警片区房屋征收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1-24 09:22: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楼盘网1月24日讯:

1月22日上午,运河区公安武警片区房屋征收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项目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项目指挥长戴海兴,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项目副指挥长赵明,公园街道党委书记、项目副指挥长袁海林,区住建局局长、项目副指挥长王金旗,各政策辅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就项目的基本情况、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戴海兴指挥长要求:

一是项目推进务求“主动”。公安武警片区作为2018年启动的项目必须要有完胜的心态,领好头、树好旗。指挥部全体成员更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尽职尽责,在效果上力求完美,扛旗领跑,誓争第一。

二是工作态度务求“认真”。指挥部全体成员要将“认真”二字贯穿整个项目的始终,要在宣传动员上体现“认真”,在思想工作上体现“认真”,在政策解释上体现“认真”,在为民服务上体现“认真”,以认真的态度和作风,推进项目各阶段各项工作。

三是工作效果务求“完美”。指挥部全体成员要集中精力和时间,创造与居民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吃透项目情况、吃透居民情况、吃透房屋情况、吃透补偿政策,把握时间节点,因人施策、因房施策,力争在全区“三干会”之前完成协议签订,创造运河区2018年第一个完美收官的房屋征收改造项目!

会议结束后,各政策辅导组成员第一时间与公安武警片区自治改造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对接。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