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8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这几类房屋千万不要购买,否则吃亏之后哭都没地去!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01:54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房产百科


楼盘网2月11日讯:房子作为我们生活中最贵的商品之一,而且不是一般的商品,买了随便就能退。买好了一辈子住着舒心,买不好真的是一辈子窝心,尤其对于刚需或是首改一族来说,辛苦攒了大半辈子的钱都用来买房子,因此,房子的选择至关重要。所以在选择房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现在的房屋房价这么高,对于普通的购房者者而言,可能连首付都需要借钱来凑,在买房这件事上吃亏上当是我们无法接受的。

那么,什么房子是不能买的呢?

第一种是没有房屋产权证的房子,现在统一发不动产证了,这类的房屋在交易的时候仅仅是交易了使用权,产权是无法交易的,将来一旦产生问题,那么买方将不受保护的,大家不要因为房子便宜而购买这种房屋。

第二种是质量问题频被曝光的项目

考究质量问题频被曝光的楼盘经常出现,经过精挑细选、又花费大半辈子积蓄买的新房,拿到手后却是一套套“问题房”,窗台渗水、墙体裂缝等一系列问题让业主苦不堪言。购房者在前期要注意详细了解楼盘信息,可以亲临现场查看。

第三种土地前身不好的楼盘谨慎选择

买房前还是要看一看土地的前身,毕竟有些土地前身并不好,例如有些土地前身为化工厂、坟场的楼盘,不宜居住。

化工厂污染极大,遗留下的土壤含磷、硫和硫化钠污泥,空气、地下水、蔬菜、水果等等也都已经被化学废气污染,对居住者的身心肯定是不利的。

第四种是变电站或高压电塔辐射有害健康

据了解,变电站或高压电塔的强辐射会引发心脏病、心血管等疾病,在此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容易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体虚乏力、免疫力低下等,其癌细胞的生长速度也比正常人快二十四倍。为了下一代着想,选择居所一定要三思。

另外就是购买二手房时需谨慎,要通过正规的途径去购买二手房,不熟悉的人千万不要和他私下签订合同,一定是办理过户和交钱都要同时去做,否则卖方变卦,损失的将会是你自己。二手房其实我们需要确定的就是房屋的证件是否齐全,房屋是否处于抵押、查封状态,这几点是在房产交易的过程中特别注意的。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