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3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渤海新区112亿元投向基础设施,包括“九路三互通”“七河一连通一治理”等

发布时间: 2018-03-27 10:35:14

来源: 沧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3月27日讯:

日前,渤海新区正式启动总投资112亿元的“九路三互通”“七河一连通一治理”交通水利重大项目,进一步提速港口服务腹地水平和整体基础设施水平。

“九路三互通”(国道228、国道337、省道330、中辛公路改扩建、南疏港路西段翻修、河口港区疏港二路南段新建、国道205改建、任沧港快速路、省道215津冀联通;津汕高速黄骅北互通、沿海高速歧口互通、津汕高速南大港互通)项目总投资82.43亿元,年内确保滨海公路沧州段等7个改建工程开工,年内力争渤海新区南疏港路项目等5个互通改造提升工程开工;“七河一连通一治理”项目总投资29.7亿元,包括板堂河、涟洼排干、新石碑河、廖家洼排水渠、沧浪渠综合、捷地减河、老石碑河治理、域内河道联通及下游河口治理等工程。目前,前期工作已全面铺开。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渤海新区沿海率先发展创新示范区,创建环渤海地区重要工业城市”要求,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交通一体化,加快新区基础设施和集疏运体系建设,打造雄安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提升对外发展环境,加快黄骅新城的建设进度和促进渤海新区旅游产业的发展,渤海新区积极谋划了“九路三互通”等一批基础设施工程。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织密渤海新区交通运输网络,提升区域综合配套能力及港口服务腹地水平,优化外部发展环境,对促进渤海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深远影响。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