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2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88个村列入2030规划城中村改造范围!

发布时间: 2018-04-09 11:18:55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4月9日讯:

第1条 总体目标

将城中村、城郊村、易地搬入城镇的村庄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因地制宜制定改造方案,采取拆除重建、修补改善、设施配套等不同方式实施改造。到2020年,基本完成现有的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和城市危房改造。

第2条 城中村改造

位于2030年规划城市建设用地范围内的88个城中村,采取就近整合,统一集中安置的思路,选取3(贵州大道以东、吉林大道以西、兰州路以南、太原路以北)、7(贵州大道以东、新疆路以西、佛山东路以南、银川路以北)、18(运河以东、交通大街以西、铁南路以南、永济路以北)、23(长芦南大道以东、饶安大道以西、永济路以南、黄河路以北)、27(长芦南大道以东、饶安大道以西、海河路以南、307改线以北)、29(经十路以东、经十二路以西、黄河东路以南、海河路以北)等居住片区进行集中安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对开发形式作出规定,使其开发符合全市整体风格。通过改造,按照容积不超过1.8计算,可腾出建设用地约16平方公里。

第3条 城郊村改造

位于2030年规划城市建设用地范围以外、环城高速公路以内的村庄及环城高速公路以外的6个运河区村庄,共计57个,采取以下三类方式进行改造:

(1)原址保留村庄。该类村庄人口多,区位独立,交通条件好,规划进行保留,原址进行面貌提升。涉及村庄13个,分别为小王庄、刘胖庄、西花园、永平里、大官庄子、张家场、顾官屯、柳孟春、达子店、赖庄子、郭庄子、戴起营、西砖河村。

(2)搬迁村庄。该类村庄位于规划的生态绿地中,采取搬迁至邻近村庄或城市建设用地内的方式进行改造。涉及村庄13个,分别为小狄庄、义合庄、大圈、前程子、娘娘庙、上河涯、刘舒庄、姚庄子、刘名庄、于庄子、后程子、捷地村、小冯庄。

(3)集中改造村庄。该类村庄是指现状建设已经连成一体或村址十分邻近的村庄,依据就近统一集中建设原则,统一改造,配建配套设施。涉及村庄31个,分别为西屯村-东屯村-肖庄子村、何家场村-胡嘴子村、大龚堤口-小龚堤口-张家场、云河堤-施家堤、瓦仓-汪家铺乡-彭店、东孟庄子-干河、刘家房子-东花园、大于庄-张辛庄-小孔庄村-何辛庄-刘家院、王辛庄-孟庄子-王祥庄-汤庄子-北李庄、房庄子-申庄子-三合庄-张庄子,通过集中改造,形成10个村庄。

第4条 健全棚户区改造机制

同步推进村民转为市民、村委会转为居委会、集体土地依法征为国有土地、村集体企业转为股份制企业的“四个转变”。创新融资体制机制,采取购买服务、与资本合作等方式培育多元化实施主体,积极争取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金融机构贷款支持。推行货币化安置,新启动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货币化安置比例要达到80%以上,货币化安置可使用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有序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危房和非成套住房(包括无上下水、无供热设施等住房)改造,同步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切实解决群众住房困难。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