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0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不断,房子真的会大幅下跌吗?

发布时间: 2018-04-21 15:07:56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4月21日讯: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控逐步加大力度,房地产企业在逐步转型,房地产在逐步衰退吗?据国家统计局显示,土地供应量方面,2018年一季度全国106个主要监测城市的房地产用地供应面积较去年同期增加了近四分之一。这又说明了什么?

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国106个主要监测城市土地供应面积4.28万公顷,达到2016年以来同期公映高值,其中房地产用地供应面积1.40万公顷,同比增加24.59%,同比涨幅是2014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住宅用地的供应量一直是持续在加大,住宅用地的供应量同比增幅也是比上期有明显的在放大。

此前,外界一直有消息表明,随着中国房地产调控力度的不断上调,房地产会从泡沫中脱离,中国老百姓买房和“买白菜”一样便宜,可是真正的房地产大佬好像没有这样的忧虑--房地产是中国的支柱产业,没有一个产业可以替代他对国家财政的贡献!

所以,不要过分的相信房价会大跌,从土地供应量大幅上涨近四分之一来看,房地产还在提供巨大的市场支持,只有调控出现一些巨大的不同,房价可能会大幅下跌,再次之前,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