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39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拆违再放大招!今天市区又拆除多处,一排“别墅”夷为平地,多地拆违建

发布时间: 2018-04-26 13:55:46

来源: 沧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4月26日讯:为有效遏制违法占地蔓延势头,坚决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今天上午,沧州市违法占地第三次集中拆除专项行动在我区举行。

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副专员梁桂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阁,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督察三室主任曹子荣,市国土局局长王金树,市国土局副局长刘钢,市国土局副局长沈克钧,市国土执法监察分局副局长赵俊祥出席大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阁宣布集中拆除专项行动启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向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江,运河公安分局、运河国土分局、城管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土地所长、城管中队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交警一大队、三大队、卫计局、司法局、消防大队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村书记、主任,各社区、小区管委会书记共计270余人参加拆违行动启动大会。

运河公安分局、区监察委、区城管局、运河国土分局、南陈屯乡、小王庄镇、南环办事处、南湖办事处作表态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向阳在现场会上指出:整治违法占地、私搭乱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分工负责,密切协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乡一级要唱主角、挑大梁。各乡镇办是第一责任人,要坚决负起属地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按照行动安排一项一项抓落实,一处一处抓整治。村一级要当先锋、打头阵。村庄、社区是直接责任主体,是打击违法占地的一线,两委班子责无旁贷,必须要不讲条件地冲到前面,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涉及违法占地的党员干部,必须立即带头自拆,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对拒不自拆、顶风违纪的,监察委要第一时间介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相关部门要履好职、尽好责。公检法要积极配合行动,保证行动合法合规、快速有力;监察委要密切关注职务犯罪,发现问题,立即查处;国土、城管等主管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行动;市场监管、发改等其它部门也要发挥职能,密切配合,真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副区长郑永春主持集中拆除专项行动现场会

此次行动对迎宾大道西侧的247号、280号、286号、290号卫片图斑实施集中拆除,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人,执法拆违车辆52辆,拆除违法建筑4254平方米,涉及耕地面积7.27亩。

为确保5月10日前完成2017年度卫片违法用地整改任务,推动“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专项行动及大运河沿线拆违工作,助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宜居、和谐的生活环境,运河区拆违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全区违建清零,拆出公平正义,是新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的目标,也是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

为了再掀拆建高潮,4月25日,新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领导小组周密部署 ,组织国土、城管、公安、小赵庄乡,以及消防卫生等相关单位联合行动,开展了对违法占地集中拆除的第三次集中行动。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副专员梁桂明、督察三室处长曹子荣,以及市国土局局长王金树、副局长刘钢现场督战。

此次行动参战人员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出动大型拆除机械四台,执法车辆十五辆,对新华区小赵庄乡顾官屯的卫片图斑进行拆除,拆除总面积41.5亩,耕地面积41.5亩,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有效的打击了违法占地行为,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接下来,全区还将继续扩大拆违战果,对区域违建进行持续打击,直至清零。对于违建,就是那句话:“拆你没商量!”

25日上午,按照沧州统一部署,我市开展第三次土地卫片违法占地拆除专项行动。

在隆隆的机械轰鸣声中,官庄乡孔韩庄村1600平米的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

市长宋忠秋在现场督导时强调,违法占地行为侵害公共利益、违反社会公平正义,对于这种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阵势,加快拆违进度。每一次拆违,一定要拆彻底,拆干净,避免死灰复燃。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占地情况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最大限度的减轻群众损失。

市领导王友海一同督导拆除工作,官庄乡、国土局、公安局等部门参加拆违工作。

据了解,此次拆违共依法拆除违法建筑占地25.0937亩,其中被占用耕地19.9543亩。自本月我市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以来,三次拆违共累计依法拆除违法建筑占地80.52亩,其中被占用耕地42.09亩。

除官庄乡之外,其它乡镇也分别按照此前排查出的违法建筑,依法开展集中拆除。黄骅镇拆除东孙村违建房,拆除面积880平米。吕桥镇对131号图斑进行了拆除,该图斑占地9.3亩,其中耕地9.12亩。常郭镇对521图斑进行了拆除,占地7.4亩,其中基本农田6.4亩。旧城镇对548号图斑进行了拆除,该地块占地面积2.1237亩,包括0.3654耕地,耕地已全部拆除。羊二庄镇对510号图斑中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面积2.2亩,全部为耕地。羊三木乡拆除违建面积2.2亩,其中耕地1.5亩。

今天上午,继4月11日和4月18日两次违法占地集中拆除专项行动之后,我市开展了第三次违法占地集中拆除专项行动,沧州市在我市卧佛堂镇四分村设立分会场。副市长薛德培现场一线指挥拆除行动。

拆除现场,市国土局、公安局、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卧佛堂镇政府联合组成工作组,对违法占地建设进行了清理,随着挖掘机的推进,违法占地建设被拆除。

据了解,此次违法占地集中拆除专项行动在我市20个乡镇同时展开,共出动执法及工程车210台次,参加集中行动人员820人,拆除违法占地41.04亩,其中耕地33.23亩。通过集中拆除行动,有力震慑和打击了违法占地行为。

4月25日上午,献县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第三次违法占地集中拆除行动,坚决打击并遏制违法占地行为。此次行动共涉及河城街镇、陈庄镇、乐寿镇、陌南镇等4个乡镇,主会场设在河城街镇。

此次拆违行动中,共出动县国土、公安、城管、住建、电力、消防、检察院、卫生和各乡镇政府等部门,依法依规对5宗违法建筑进行了彻底拆除,共计拆除面积14.82亩。

献县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通过集中拆除违法建筑,恢复土地原貌,维护土地供应秩序,打击震慑违法占地行为,为献县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用地环境。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