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6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这一涉及277户的改造建设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51:43

来源: 沧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5月16日讯:关于河北省国营南大港农场2017年垦区危房改造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沧州市发展改革委:

你们《关于上报2017年国营南大港农场垦区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沧发改农经〔2018〕235号)收悉。结合河北省农业厅《关于呈送我省2017年垦区危房改造实施方案意见的函》,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河北省国营南大港农场垦区危房改造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提出的建设内容。

项目承担单位为:南大港管理区建设局。

项目地点为:国营南大港农场。

项目期两年。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改造安置垦区危房277户,严格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城镇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管理办法的通知》(冀政办字〔2015〕128号)、《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冀政发〔2016〕6号)要求,由南大港管理区搭建服务平台,采用货币化安置方式,选择符合要求的房源,由危改户自由选择购买,落实奖补政策,原有危房全部征收。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8974.8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40.9万元,省级配套240.9万元,农场自筹8493万元。

四、效益:项目建成后,垦区居民家庭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

特此批复。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4月25日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